大學校園

【東吳中文】選讀大學要考慮什麼? 收藏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   2023-07-11    獎學金 , 中國文學系 , 東吳大學

  分享

中文系獎學金

選讀東吳大學中文系,有三大優勢:

一、學制完整,課程多元,古今融會貫通
東吳中文系學制完整,有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為喜愛文藝及有志學術深造的年輕學子,打造規劃完善、循序漸進的文化搖籃。

東吳中文系課程,分成傳統國學、現代文學和實用中文三部分。以傳統國學厚植根柢,以現代文學聯繫生活多面向,以實用中文培養創發應用能力。

二、歷史悠久,口碑出眾,畢業生出路寬廣
東吳中文系辦學超過六十七年,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中文系之一。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5%,有半數以上從事文教工作,成為教授、老師或研究人員,也有成為作家、編輯、影視編劇、傳播媒體記者,或是從事公職行政、外商業務等,畢業的學長姐在社會上佔有一席之地,成為最堅實的後盾,是我系學生就業的最佳口碑及人脈資源。

三、獎助學金優渥,歡迎加入溫馨大家庭
東吳中文系歡迎年輕學子加入,分科考時將東吳中文系填為第一志願者,可獲得獎學金6萬元,共有18名新生名額。前6名優秀新生,再減免第一學期學費(相當於獲得近5萬元獎勵)。大學部學生另有常態性獎學金,優秀學生可申請學碩一貫(即五年一貫),每人獎學金10萬。一般研究生又有常態性獎學金。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