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園

元培醫事特色專業吸引海外學生暑期參訪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23-07-24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護理系 , 食品生技學類 ,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類 , 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類

  分享

選讀醫事特色學系出路廣

為讓學生認識台灣最有特色的醫護健康技職教育、作為未來選讀參考,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學生7月3日抵達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進行暑期參訪,2百多位學生分別到相關學系參觀,並體驗如護理操作、製藥技術及智慧醫療科技,深入了解醫護健康專業。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學生體驗元培智慧科技照護中心高齡輔具,充滿好奇

該校楊景匡副校長也鼓勵學生,醫護健康領域的學習對人類有很大的幫助,這次安排到元培參訪希望提供學生升學更多元選擇;東莞台商子弟學校教務主任陳尚斌也指出,台商子弟利用申請入學就可以進入醫事科技大學就讀,完成學業後通過國家考試就可以在醫療院所執業,與普通大學相同學系一樣。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學生在元培護理系體驗抽痰護理技術大開眼界

豐富體驗DIY活動印象深刻

馬來西亞詩巫地區中學師生遊學團7月10日參訪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認識醫事放射、護理、視光、寵物保健、生技製藥及餐飲管理等系教學設備,並體驗護手霜製作及模擬護理注射等職涯探索活動,對於元培醫護健康專業特色留下深刻印象。

馬來西亞中學生在元培生技製藥系體驗護手霜DIY

各系針對參訪學生除簡明的專業學習課程說明,更準備豐富的實作體驗活動,透過餐飲管理系的咖啡調飲認識健康飲調,在醫放系的X照射模擬認識詹專業醫療設備,在生技製藥系的「保濕美白護手霜」DIY了解生技應用廣泛,還有學生體驗護理注射,雖然是假體模擬也感到震撼,也讓學生對於元培的教學設備精良及優質實作環境印象深刻,也帶著自製的產品結束充實的遊學行程。

馬來西亞中學生參訪元培對咖啡調飲體驗充滿好奇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