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嶺東數媒師生臺中市立圖書館展演,提供市民媒體內容的視覺盛宴 收藏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2024-01-31    嶺東科技大學

  分享

高等教育機構扮演著培育人才、研究學術、提升文化、促進國家發展與肩負服務社會等使命,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實踐大學社會責任,辦理師生「動畫」、「互動藝術」及「影視」作品展演,提供臺中市海線市民媒體文化的內容饗宴。

「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電影主題」特色圖書館,典藏包含電影圖書、電影視聽資料、期刊、影展手冊、電影海報等數千種電影特藏,並擁有完整電影放映設備,定期為民眾播放世界各國電影、辦理主題影展,是深具電影特色氛圍的公共圖書館。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與「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共同主辦影視設計、動漫設計、遊戲設計與XR互動設計展演。此次展覽帶領觀眾探索數位媒體設計的多元風貌,同時結合沙鹿深波電影主題特色,為藝術與影視愛好者打造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

嶺東科大數媒系策展老師廖偉智指出,此次展演主要是配合沙鹿深波電影特色館藏,數媒系師生展出的作品相當多元精采,展覽內容以「動畫」、「互動藝術」及「影視」作品為主,充分符合未來數位影像的發展趨勢,嶺東數媒師生期待未來能與臺中市立深波圖書館有更多的深入合作事項。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