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5分鐘認識動力機械群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7-02-15    動力機械群

  分享

自由行動創造者

舉凡陸海空交通工具的製造、操作、維修等產業,都是動力機械群學生未來投入的工作領域。不管汽車、火車、飛機等運輸工具,強調操作和保養的安全性,行業裏面需要各種製造、保養、維修的專業技師。

目前,國內外大眾運輸產業從業人員平均超過45歲,亟需新血投入,平均薪資也優於許多行業。加上,近十年動力機械群培育的學生人數呈現減少趨勢,選填相關志願也替未來就業多了一層保障。

高職科系與大學學系有哪些?

未來可從事的職業

汽機車設計/汽機車維修/汽機車美容/汽機車改良及改裝/汽機車鈑金及噴漆/汽機車車輛測試/車輛相關產業研發工程師/飛行器維修與裝配/農業機械操作及維修/工業動力機械操作及維修/高科技產業研發工程師/飛機工程實務高級專業技術人才/航空電子工程專業技術人才/車輛銷售與服務/車輛零配件用品批發等。

動力機械群相關證照

動力機械群可以報考的證照如下,同學可依所需選擇報考,讓自己的專業技能獲得認證,在初步踏入職場時為履歷加分。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