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2018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切片學習系統獲佳作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18-06-19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資管系學生彭惠佳、馮麒真、劉康生、詹雅琇參加「2018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獲得智慧感知與互動多媒體組,佳作及獎金5,000元。

獲獎團隊資管系學生彭惠佳、馮麒真、劉康生、詹雅琇設計病理切片小學堂,協助醫學科系學生加速學習判讀切片技巧,透過資訊系統搭配眼動儀的記錄,獲取資深病理科醫師的判讀眼動軌跡,來輔助學習的進行。

描述: C:\Users\user\Desktop\元培參加2018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獲佳作.jpg
此作品是科技部私校發展研發特色專案計畫的成果,由計畫主持人醫技系徐治平教授主導,共同主持人資管系杜建志助理教授、企管系袁宇熙助理教授及資管系黃登揚助理教授共同執行的研究計畫,透過跨領域的研究整合設計出新一代的切片學習系統。

作品是跨領域合作的成效,證明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研發績效卓越。資管系應用資訊專業結合醫事能量,積極培育資訊服務產業創新人才,期許能為社會增添優秀資訊人員。團隊是資管系黃登揚老師所指導,隸屬資訊整合實驗室(IILab)。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