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學問會員】學測・統測・指考考古題×線上免費隨測隨解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1-21    指考 , 統測 , 學測

  分享

學測將至,多做歷屆考題是考前衝刺最好的複習方法,免費加入「大學問」(www.unews.com.tw)會員,即可利用考古題線上測驗,追蹤自己的分數,了解答題的對錯找到複習方向。此外,還能收藏大學問的升學實用文章、理想校系,作為將來選填志願的參考。就是現在,快動動滑鼠,免費加入會員,就可獲得大學幣1000點,享受多元豐富的大學問商品服務。

會員福利1:線上考古題測驗

會員登入後,在個人會員服務頁面下方,可看到最新上架的歷屆考古題,點選左邊的「測驗」,即可開始線上測試,每做一份考古題扣除大學幣點數50點(可重複測驗,不扣點)。測驗時記得要各題做完才能換下一頁,而非選擇題的部分也請自行斟酌給分,測驗完成後按下「送出評分」即可看到該卷的測驗結果,包括分數與正確解答。



【搜尋考古題】
點選最下方的「more」即可進入考古題搜尋頁面,可利用「考試類型」、「年度」、「科目」,以及關鍵字搜尋想要的考古題,進行線上測驗。目前考古題庫收錄106、107兩年的歷屆考題,未來將持續新增最新考題。



【追蹤測驗結果】
系統會記錄每次的測驗結果,會員可以在「我的測驗紀錄」中檢視自己每份試卷的得分和測驗次數,從「測驗結果」也能看到該次測驗的答題對錯情形,了解自己的學習歷程是否有進步。

會員福利2:收藏文章與校系

會員登入後,在大學問網站看到喜歡的文章,或者有興趣的校系、學群類等,皆可點按旁邊的星號「★」將其收藏。在個人會員服務頁面中,即可看到這些收藏清單,方便同學隨時檢視查閱,不用再重新搜尋了。

會員福利3:大學幣折抵商品

在個人會員服務頁面,點選大學幣的紅色數字,即可看到個人的大學幣使用紀錄。

首次加入會員,可獲贈大學幣1000點,將文章成功分享到臉書可獲1點;推薦個人會員加入,也可獲100點大學幣,未來還會不定期舉辦站內活動提供會員累積大學幣點數。日後會員可利用大學幣點數折抵線上或線下活動,包括升學講座、電子商務、知識服務等各類大學問的商品服務。

加入會員-只要2步驟

想要加入大學問個人會員一點都不難,只要2個步驟就能完成。

【步驟1】:點選右上角的「加入會員」,選擇「個人會員」,就可進入填寫會員資料囉。



【步驟2】:填寫常用e-mail、設定密碼及暱稱、選擇身分等必填資料後,就可以加入大學問會員了。



除了必填資料外,若有填寫「考試年度」、「考試類型」、「入學管道」、「關注學群」、「關注科目」等資料,日後即能享受更多更豐富的會員服務功能,可接收為你量身訂做的升學訊息。

登入會員-用e-mail或FB皆可

日後若要登入大學問「個人會員」,只要點選右上角「會員登入」,選擇「個人會員」,輸入e-mail和密碼,就可以進入個人會員服務頁面了;或者直接用臉書帳號也可直接註冊會員並登入。

登入後,在大學問網站任意頁面時,只要點選右上方的「會員服務」,即可回到個人會員服務頁面。要離開時也別忘了點按右上方的「登出」喔。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