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8術科】音樂組1/29考試,請提早入場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1-26    術科

  分享

108學年度術科音樂組的考試於108年1月29日至2月1日舉行,「大學問」(www.unews.com.tw)建議同學進考場前,留意試場注意事項,避開不必要的扣分,減少遺憾,順利圓滿地完成考試。趕快來看一下有哪些事情要注意,也請別忘了攜帶「准考證」,提早出發做好準備。

108術科音樂組考試日程表


音樂組各科考試地點與時間查詢

音樂組詳細應考時間及地點已於108年1月14日公布,如下表,也可至下列網站查詢。各科考場因場地佈置與鋼琴調音緣故,不開放進入考場參觀。

【樂理、聽寫考試】: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音樂廳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禮堂、音樂學系

【豎琴、古典吉他、理論作曲考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音樂學系

【鋼琴主修、管樂、擊樂、鋼琴副修(以管、擊、理論作曲為主修者、未報考主修者)】: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音樂學系

【弦樂、聲樂、傳統樂器、視唱、鋼琴副修(以弦、聲、傳統為主修者)】:臺北市立大學音樂學系

108 年度大學音樂術科考試各項考試時間及地點配置表1

108 年度大學音樂術科考試各項考試時間及地點配置表2

108 年度大學音樂術科考試各項考試時間及地點配置表3

108 年度大學音樂術科考試各項考試時間及地點配置表4

考試注意事項

請勿攜帶手機等通訊用品進入試場。各項考試皆須依排定的考試日程應考,無法更改考試時段,請特別注意。

1月29日下午舉辦的聽寫暨樂理考試,分為國家音樂廳、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禮堂及音樂系館等試場,請特別注意以免跑錯考場。考場將於13:30開放入場。14:00考試開始後,考場隨即關閉無法再入場,請考生提早到場預備。

考理論作曲主修、副修的考生皆須參加1月29日上午8:30於臺灣師大音樂學系舉行的筆試。



★資料來源: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