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08技優甄審】5/23-5/28報名,限填5志願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05-17    技優甄審

  分享

108學年度「技優甄審」報名於108年5月23日上午10點開始,至5月28日17時截止。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在報名時須完成「上網選填校系科(組)、學程並確定送出」與「繳交指定項目甄審費用及繳寄資料」等兩步驟,才算完成報名。
(★網路報名怎麼操作?請參考:【圖解】108「技優甄審」報名系統

資格審查結果於5月23日10時起開放查詢,可直接上科技校院四年制及專科學校二年制聯合甄選委員會查詢

一、網路報名填志願,最多五個

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請在報名期間內,上網選填校系科(組)、學程,最多5個。報名時請留意各校的指定項目甄審日期是否衝突。

【網路報名時間】:108年5月23日(星期四)10:00起至108年5月28日(星期二)17:00止。

【注意事項】:志願確定送出後,即不可再更改。並請下載儲存或列印「完成技優甄審入學招生報名確認單」,留存以備查驗。

二、繳甄試費用,郵寄資料

除了低收入戶考生免繳、中低收入戶考生減免60%指定項目甄審費以外,其餘考生須以郵政劃撥方式繳交各校的指定項目甄審費,並將繳費收據影本、報名相關資料及備審資料在期限內寄至甄審學校。若未於期限前寄出,雖已繳費並不算完成報名,也不會退還報名費。

【劃撥甄試費用】:持報名系統列印出來的指定項目甄審費劃撥單,一志願一張劃撥單個別繳款。

【郵寄期限】:108年5月29日(星期三)前(以郵戳為憑)。

【郵寄資料】:請考生將下列資料,以校系為單位,單獨裝入1個B4尺寸信封內並封裝好,請留意,勿將甲系的資料放到乙系的信封內。每個信封正面請貼上由網路報名系統產生列印的封面,並以限時掛號寄出。

1.匯款證明影本。
2.考生基本資料:須貼上考生最近脫帽2吋照片、身分證(或居留證)正反面影本,並親筆簽名。
3.備審資料:依報名校系組規定須繳交的資料。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