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臺灣大學】美日德法8校 跨國雙聯/三聯學位 收藏

  國立臺灣大學   2019-07-26    國立臺灣大學

  分享

★看更多雙聯學位專題:【108指考】十大值得關注跨國雙聯學位



國立臺灣大學與世界頂尖大學簽訂協議,互相採認授課學分,臺大學生於校內修業期滿至少1年後,前往對方學校修課研習,滿足兩校要求的修業年限、學分數並符合畢業規定後,即可同時取得兩校學位。

臺大學生在漢堡大學學生宿舍所拍的照片,同學來自義大利、日本、越南、葉門,因為這場烤肉派對,在異鄉的陌生感被撫平了。(圖:國立臺灣大學提供)

雙聯三聯學位 累積國際競爭力

臺大現與五十多所姊妹校合作多項雙聯學位計畫,如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紐約州立大學阿爾伯尼分校、德國漢堡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日本京都大學、日本東北大學等。2015年起更發展由國立臺灣大學、日本筑波大學、法國波爾多大學三校協力組成之國際三聯碩士學位計畫。

透過雙聯/三聯學位計畫,更有效率地在年限內取得兩校或三校的學位,兼顧語言能力的提升、專業能力的培養,同時累積國際交流經驗,具備跨文化溝通能力,創造自身未來在國際市場的職場競爭力。

臺大雙聯/三聯學位列表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