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排行

2018歐洲最安全留學城市TOP 10 收藏

  教育部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教育組   2019-11-10    海外留學

  分享

根據「國際學生租屋網」(HousingAnywhere)公布的2018年歐洲最安全留學城市排行榜,前三大城市依序為奧地利的維也納、捷克的布拉格和瑞典的斯德哥爾摩,該排行榜分析包括「城市之安全程度」、「公共運輸系統」、「詐騙發生情形」、「對國際社會開放態度」及「國際學生評價」等相關指標,按最終得分,選出首批歐洲最安全的100個留學城市。

根據HousingAnywhere公關經理表示,在選擇留學地點時,學費是首要因素,其次是留學國語言,第三個考量就是人身安全,因此該公司調查製作留學城市安全排行榜,希望可以幫助學生在安排出國學習時的參考。不過,該公司補充,評價城市安全與否涉及主觀判斷,得分低的城市不必然就是不安全,該排行榜僅是協助學生在選擇出國留學時可進行城市間的比較。

2018歐洲安全城市TOP 10

奧地利的維也納、捷克的布拉格和瑞典的斯德哥爾摩分居2018歐洲最安全城市的前三名,另外,西班牙的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德國的柏林和慕尼黑、瑞士的蘇黎世、丹麥的哥本哈根、荷蘭的阿姆斯特丹也進入前10名,而倫敦及巴黎則分列第11及12名。


★看更多:2018歐洲最安全留學城市排行榜



(本文反映專家作者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



★圖文由教育部電子報同意授權轉載,原文請見第853期:歐洲最安全留學城市排行榜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