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9術科】12/19准考證寄出,收到了嗎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9-12-16    術科

  分享

109學年度大學術科考試的准考證已於108年12月19日寄出,考生若遲至12月26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或領取通知時,集體報名的考生,請洽代辦報名單位;個別報名的考生,請洽「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試務行政組(電話:02-23661416轉608)確認寄送狀況。

請考生留意,除將准考證妥善保存外,在准考證上切勿書寫其他文字、數字或符號,以免違反應考相關規定。如果不慎遺失或發現資料有誤,該如何處理呢?快來看看「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說明吧。

准考證印錯,怎麼辦?

收到准考證後,請考生仔細檢查各欄位資料,如果發現准考證上的姓名、身分證號、性別、相片、報考組別、選考項目及考區等欄位,有任一欄與原報名資料不同,則須將准考證寄回術科考試委員會辦理准考證更正作業。

請考生於108年12月24日下午5點前,聯絡術科考試委員會試務行政組,並將錯誤的准考證以限時掛號寄出(地址:10673臺北市大安區舟山路237號),以辦理重製作業。

准考證遺失,怎麼做?

准考證如果不慎於考試前毀損或遺失,請考生於考試當日攜帶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向各組所設的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未帶證件者則不予補發。

考試結束後若遺失,則不再補發准考證,請考生妥善保存。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