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9術科】體育組1/20-1/22考試,確認分組時間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1-17    術科

  分享

109學年度術科體育組的考試於109年1月20日至22日在國立體育大學舉辦,「大學問」(www.unews.com.tw)建議同學進考場前,牢記分組報到時間與試場注意事項並備妥運動服裝,避開不必要的扣分,減少遺憾,順利圓滿地完成考試。

在進考場前,趕快來看一下有哪些事情要注意,也請別忘了攜帶「准考證」,提早出發做好準備。

109術科體育組考試日程表



請考生至國立體育大學官網,直接下載「考生分組表」「各項考試時間分配表」,確認自己所屬的組別與各項考試的考試時間與集合時間。

各項考試地點如下:
1. 60公尺立姿快跑: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
2. 20秒反覆側步: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
3. 1分鐘屈膝仰臥起坐: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
4.立定連續三次跳:國立體育大學網球館。
5. 1600公尺跑走:國立體育大學田徑場。

考試注意事項

考試前請於規定時間至指定地點集合報到,並隨時攜帶准考證。應考時請將准考證交給監試人員,並大聲唱名。

各項考試時,現場除當組考生外,其餘考生請在指定休息區靜候。考生所屬小組正進行考試時,考生不得擅自離場。各項考試間隔期間,考生如須暫時離開,請向各組試務人員請假。

考試時須穿著運動服裝、運動鞋或赤腳,不得穿著牛仔褲、皮鞋、釘鞋(含除去鞋釘)或足球鞋。考試日期如因天候等不可抗拒因素之影響得以順延或變更場地,請聽從監試人員或服務人員引導。

考試時,禁止攜帶具有通訊、記憶等功能的電子工具進行側錄或其他有礙試場安寧、考試公平地各類器材、物品入場,違者一律取消考試資格。


★資料來源: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國立體育大學術科考試網站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