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考情

【109軍校體檢】3/4前上網預約,全國39所指定醫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1-23    士官二專班 , 二技軍官班 , 軍校正期班

  分享

★什麼是「軍校正期班」?請參考:【軍校正期班】五大軍校聯招,大學畢官拜少尉
★什麼是「國軍士官二專班」?請參考:【士官二專班】畢業任官下士,4萬起薪
★什麼是「空軍二技軍官班」?請參考:【空軍二技班】畢業任官少尉,起薪48,990元




有意報考軍校的同學,在正式報名前請記得要先去體檢,完成體檢10個工作天後,合格者才可以網路報名喔。不管是報考「軍校正期班」、「士官二專班」,或是「空軍二技軍官班」,請先上網至「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全球資訊網」,點選「預約體檢」後再到指定醫院體檢。

先線上預約,體檢1400

各軍校專班的體檢截止日不同,請考生留意並提早線上預約。

【體檢截止日】:


【體檢費用】:1400元。

【注意事項】:
1.考生請以網路上傳數位相片電子檔,須為最近三個月內所拍攝並符合照相公會所訂定數位相片檔規格,不能使用生活照。

2.若預約上午受檢,前1日晚上11點以後請勿進食;若為下午體檢者,則當日上午6點以後請勿進食。女性考生請避開生理期間受檢。

3.各醫院會依所訂時間將體檢結果表上傳,考生可自行列印體檢結果表(約10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或赴醫院領取體檢結果表。如因考生延誤體檢致體格檢查表無法於報名截止日前獲得,不能要求延長報名時間。

體檢指定醫院

全台有39所指定醫院皆可體檢,考生可擇一就近辦理。

體檢體格區分表

各種軍校專班對於體格檢查的要求不同,符合者才算合格。比較特別的是,「士官二專班」和「空軍二技班」要求身上不能有刺青或紋身,若有的話,體檢將判定不合格。各專班的體格區分項目如下:

【軍校正期班】



【士官二專班】



【空軍二技軍官班】






【國防部 人次室廣告】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