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09術科】2/25寄成績單,複查2/27截止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2-22    術科

  分享

109學年度的術科考試成績將於109年2月25日公布並寄發成績單,無論是集體報名(由報名單位轉發考生)或個別報名(寄至考生通訊地址),都請考生留意信件收取。

如果沒收到成績單怎麼辦?還有哪些查詢分數的方法?或者對分數有疑慮想申請成績複查,該怎麼做呢?請看「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說明。

想搶先查分,怎麼做?

在還沒收到成績單以前,也可用電話語音或上網方式查詢成績。另外,考生在報名資料上若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也會在成績通知單寄發當日,發送簡訊通知考生成績。

【電話語音查分】:109年2月25日上午9時起,可以電話語音02-23643677查詢成績。

【網站查分】:109年2月25日上午9時起,可至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網站,進入「報名暨查詢」專區,點選「成績查詢」即可。

沒收到成績單,怎麼辦?

考生若遲至3月2日尚未收到成績單,請洽詢寄發情形並在期限內申請補發,逾期不受理。

【期限】:109年3月2日截止。

【方式】:集體報名的考生,請洽代辦報名的單位;個別報名的考生,請以電話02-23661416轉608,向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試務行政組查詢寄發情形或申請補發。

想要複查成績,怎麼做?

如果對考試成績有疑慮,可以向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申請成績複查,逾期不受理。

【時間】:109年2月25日至2月27日。

【方式】:請考生至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網站,進入「報名暨查詢」專區,點選「成績複查申請」,勾選所查組別與項目,並填寫申請複查的相關資料。

【繳費】:複查費50元。上網登錄申請複查相關資料後,請持系統系統自動產生的「繳款帳號」繳費。方式有二:
1.至銀行臨櫃繳費,或至其他金融機構辦理跨行匯款轉帳:繳費期限109年2月27日下午3時30分截止。
2.使用信用卡線上繳費,或以自動櫃員機(ATM)或網路 ATM 辦理轉帳繳費:繳費期限109年2月27日夜間11時59分截止。

【通知】:複查結果通知書將於3月6日起寄發,考生也可至上述網站「報名暨查詢」專區,點選「成績複查結果查詢」,查看複查結果。

【注意】
1.繳費後請將收據妥善留存,以備查驗。
2.若未於繳費期間內完成繳費的話,視同申請手續未完成,且逾期不再受理補繳。
3.申請複查的組別與項目,一經登錄完成確認後,即不得再更改。
4.申請複查時不得要求查看或影印。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