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9學測】香港×大陸 防疫考招情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2-24    香港城市大學 , 學測 , 香港科技大學

  分享

想要利用109學測成績申請香港或大陸大學的考生們請留意,受到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大陸各大學免試招台生的時程延後,報名時間要待簡章公布後才能確定,請密切留意「大學問」(www.unews.com.tw)官網與FB粉專的報導。

至於香港各大學的招生,目前香港城市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已決定取消台灣場的面試,改為「線上面試」。

香港城市大學:線上面試要預約

今年,港城大對台生的面試改為線上面試,所有想參加的同學都要上網預約時間。不管之前有無遞交入學申請,只要學測成績符合要求,皆可先線上預約面試,日後再補申請入學的資料。

【線上預約時間】:109年2月24日到2月28日
名額有限,請考生收到109學測成績單後,盡快上網預約面試。
預約線上面試

【線上面試時間】:109年2月29日、3月1日

【注意事項】
1.已申請通過預評審:若同學已於1月31日前申請入學並上傳高中成績,通過預評審獲邀面試,請在收到學測成績單後盡快上傳。

2.若尚未申請入學:同學只要符合報考資格,請於2月28日前上網申請入學或直接預約面試。

3.若已先參加面試但未遞交申請入學資料的同學,則請於3月3日下午5點前上網申請入學,並上傳學測成績。

香港科技大學:目前仍可申請

受到疫情影響,港科大也宣布對台招生改為線上面試。雖然主輪已截止報名但仍繼續開放考生申請,直到錄取額滿為止。因此有意就讀港科大同學,目前仍可遞交入學申請,符合學測成績要求即有面試機會,可獲邀參加2月下旬的線上面試。

香港科技大學-線上入學申請系統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