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考情

【109轉學考】明道大學日間部9系 7/16-8/6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0-07-17    明道大學

  分享

明道大學109學年度的暑期轉學考可以開始報名囉,自109年7月16日起至8月6日截止,上網至「明道大學-109年日間部暑假轉學考試-報名系統」輸入報名資料,再列印文件寄至明道,即完成報名。只要是大一、大二在校生或肄業生,或大學、專科畢業或肄業,以及同等學力考生,皆可報名轉學考,以歷年成績單與自傳計算總成績擇優錄取後,即可就讀明道大學大二或大三,並申請學分抵免。

要留意的是,報考大三轉學考須為性質相同或相近的科系,而大二轉學考則不限科系皆可報名。

招生學系與名額

目前各系招生名額暫定大二10名、大三10名,8月17日將再公告實際招生名額。招生學系與錄取成績占比如下:

報名注意事項

轉學考採線上報名並郵寄或親繳報名資料的方式。請留意,線上報名資料送出後即不能更改,歷年成績單若未繳交則不錄取,報名費也無法退還。

【報名資格】
1.大學在校生:需有學生證或在學證明。
2.大學肄業、休學或退學生:需有修業證明、轉學證明或休學證明。
3.專科肄業生:需有修業證明、轉學證明或休學證明。
4.大學或專科畢業生:需有畢業證書。
5.自學或同等學力考生:需有學分證明或學力鑑定通過證書。
6.境外學歷生:需有經採認的學歷證件。

【報名時間】:109年7月16日至8月6日

【報名費用】:一般生報名費500元,明道大學推廣教育學員及中低收入戶250元,低收入戶則免收報名費。

【報名網址】:「明道大學-109年日間部暑假轉學考試-報名系統」

109轉學考重要時程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