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大手攜小手 一起來元培觀光系考照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20-07-29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大手攜小手一起來元培觀光系考照

職業認證化是產業界邁入專業化的基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為「國際航空票務從業人員認證」、「國民旅遊領團人員認證」以及「旅館管理專業人員認證」的合格測驗認證中心,以「學界培訓、業界認證」的模式培育人才,由業界檢定後授證,以符合產業需求。
元培觀光系與光復高中與東泰高中觀光科攜手,由陳群育老師協助安排,於6月17日假校內專業考場進行國民旅遊領團人員專業認證考試。兩校學生分別參加上下午考試,等待進入考場前都手不釋卷,用功到最後一刻。國旅領團人員的工作是帶領國人在國內進行專業導覽旅遊,所需要的知識技能以及工作內容集導遊與領隊之大成;近日台灣境內疫情趨緩,振興國旅成為後勢看漲的最新商機,國旅領團人員認證對有志進入觀光產業者來說尤其不可或缺。
光復高中同學上午考完認證考試後,下午進行了兩場觀光系體驗活動。其中一場安排貓腳印桌遊店長廖宇凡帶同學玩觀光類型桌遊,讓同學體驗透過桌遊學習地方特色文化的教學活動,也刺激同學思考如何透過桌遊等多媒體形式來推動地方觀光。另一場則安排應外系韓達理老師帶領同學玩Jeopardy益智猜題遊戲,由於觀光從業人員需要具備良好的外語能力,本活動的用意即在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帶同學學英語,同學的反應也都非常熱烈,元培一日考試遊收穫滿滿。

元培有旅遊人員認證專業考場

高中學生到元培參加旅遊人員證照考試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