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0科大特殊選才】正備取生2/5-2/8登記志願序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2-01    科大特殊選才

  分享

110學年度「科大特殊選才」(四技二專特殊選才聯招)於110年2月5日10:00起至2月8日17:00止,開放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系統,所有正取生與備取生,無論正取或備取1個或1個以上校系組、學程,均須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就讀志願序網路登記,接受統一分發,經分發錄取後,才可取得入學資格。

請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特殊選才」網站,直接進入右上方的「考生作業系統」,點選「就讀志願序登記系統」即可開始登記就讀志願序。

★想知道怎麼使用志願序登記系統嗎?請參考:【圖解】110「科大特殊選才」志願序登記系統

志願分發原則

依就讀志願序分發時,先從正取生的校系組或學程志願序開始分發。剔除重複錄取的較不優先的志願序後(僅保留重複錄取中最優先的志願序),各校系組或學程產生的缺額才由備取生依序遞補,此時排在正取之前的備取校系組或學程志願序,才有機會被分發到。

錄取生如果同時錄取多個校系組或學程,其正取的校系組或學程志願若排在備取之前,則取其正取最優先志願先分發;如果備取志願排在正取之前,則當該備取校系組或學程的正取生分發後尚有缺額時,即可遞補分發。

若該校系組或學程分發正取人數已達招生名額,則備取不予分發。另外。分發時如遇備取名次相同,導致分發結果超過招生名額時,則可以增額錄取。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