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0科大特殊選才】2/18放榜,複查隔天中午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2-15    科大特殊選才

  分享

110學年度「科大特殊選才聯招」統一分發結果於110年2月18日10:00起在「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特殊選才」網站上公告,考生可直接上網進入右上方的「考生作業系統」,點選「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查詢」,依報名組別查詢。

招生委員會不另外寄分發結果書面通知給考生,而是由錄取學校寄報到通知給考生。錄取生請依各校規定時間完成報到,逾期未報到者,錄取資格將被取消。如未收到報到通知書,請考生直接向錄取學校洽詢。

分發結果複查

考生若對分發結果有疑義,可向招生委員會申請複查。

【複查期限】:110年2月19日12:00前。

【所需資料】:「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複查申請表」(簡章附錄十)、「就讀志願表」。

【申請方式】:填妥「就讀志願序統一分發結果複查申請表」,在複查期限前,連同「就讀志願表」,傳真至招生委員會,並以電話確定對方已收到傳真。(傳真:02-27735633;電話:02-27725333分機231)

【注意事項】:招生委員會將以電話或書面方式回覆。複查以1次為限,逾期則不受理。

報到注意事項

錄取生應依錄取學校規定的時間及方式,攜帶「學歷(力)證件」、「國民身分證或其他相當之身分證件」、「特殊經歷及專業領域成就證明文件」等正本資料以及學校規定的文件辦理報到。

另外,下列事項將取消入學資格,請考生留意:
1.相關證件如有不實或不符合簡章規定者,取消錄取及入學資格。

2.逾期未完成報到手續,錄取生入學資格將被取消。

3.若錄取生已參加110學年度四技二專其他入學管道或各校經教育部核准自行辦理之甄審或申請入學並已錄取實際報到,需先聲明放棄上述錄取資格才能報到,否則將取消特殊選才錄取及入學資格。

放棄入學資格

已完成報到的特殊選才錄取生,若想要參加同年度其他管道招生,應於110年2月26日12:00前填妥「已報到錄取生放棄錄取聲明書」(簡章附錄十一),傳真至已報到的學校聲明放棄錄取及入學資格並以電話確認,否則一律不得報名當年度其他各四技二專學校及所有大學校院的入學招生,違者將取消特殊選才錄取及入學資格。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