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110離島.原住民】醫事公費生 3/15下載面試准考證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3-12    離島及原住民 , 醫事公費生

  分享

110年「離島和原住民醫事公費生」可參加第二階段面試的名單將於110年3月15日下午5點起公告,並開放下載准考證,考生可至招生委員會網站(高醫大招生入學資訊網),點選左下方的「醫事人員養成計畫招生-學士班」選擇「准考證下載」即可。

凡通過第一階段檢定標準的考生,即可參加4月11日第二階段的面試,面試時需攜帶准考證以及有照片的身分證件正本。


3/15下載准考證

通過第一階段檢定的考生,可參加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招生委員會不另外寄發准考證,故請考生務必要自行上網下載。

【下載日期】:110年3月15日下午5點起。

【注意事項】:須以A4大小的紙張列印下載後的准考證。列印時若有問題,請洽:07-3234133、07-3121101轉2109。

【下載網址】:招生委員會網站(高醫大招生入學資訊網),點選左下方的「醫事人員養成計畫招生—准考證下載」即可。

4/11面試

【面試日期】:110年4月11日。

【報到地點】:高雄醫學大學視聽中心(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注意事項】:
1.報到及面試時,不能攜帶電子通訊器材,包括行動電話、穿戴式裝置或具通訊功能的電子用品、電腦、平板、MP3或錄音筆等通訊錄音器材。

2.報到時,需攜帶准考證以及貼有照片的身分證件正本供查驗。若有缺漏但於面試結束前補繳查驗,扣面試成績3分;若面試結束前尚未提供證件補驗,則面試不計分。

3.考生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得入場;未親自報到者則會取消面試資格。

4.考生入場時,除條碼標籤外,其餘物品應放置在臨時置物區。面試時不能遞交個人資料給面試委員,違者扣面試成績3分或以上。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