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0統測】3/24寄准考證,請留意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1-03-21    統測

  分享

★今年考試範圍有調整,請參考:【110統測】因應疫情 7群12科範圍縮減



110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統測)的准考證於110年3月24日寄發,學校集體報名的考生,准考證將郵寄學校再轉發給考生;若為個別網路報名,則會依考生報名時所填的通訊地址寄送,請考生特別留意信件收取。收到准考證後請妥善保存,切勿書寫與考試內容相關的文字或符號,亦不能抄錄題目或答案,以免違規。

考生若遲至3月30日仍未收到准考證或接到通知,由學校集體報名的考生,請洽代辦報名學校;個別網路報名的考生,則請電洽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試務組:05-5379000轉300、600。


准考證印錯,怎麼辦?

考生收到准考證後,請詳細檢查准考證所印製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資料有誤時,請依下列情況辦理。

【姓名錯誤】
若發現姓名筆劃錯誤、或曾更換姓名、或身分證統一編號錯誤的狀況,可於考試當日,攜帶有效證件向所屬考(分)區試務辦公室辦理更正。

若考試當日未攜帶證明文件,則請於5月3日下午5時前檢附有效證件影印本,註明「更正四技二專考生姓名(或身分證統一編號)」及更正內容,簽名後傳真至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辦理更正(傳真號碼:05-5379008),逾期不受理。

【相片錯誤】
若發現相片有誤,請於3月30日前電洽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試務組:05-537-9000轉300、600。

准考證遺失,怎麼辦?

准考證若有遺失或毀損,請依下列狀況辦理補發。

【4月21日前毀損或遺失】:網路補發。
1.請至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網站,進入右方的「報名結果查詢系統」,選擇「准考證補發申請功能」,依網頁畫面指示登錄資料申請補發。

2.每位考生網路申請補發以1次為限。

【4月22日後毀損或遺失】:當場補發。
1.請考生於考試期間,每日第1節考前1小時至當日考生最後一節考試結束鈴(鐘)響畢前,親自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及與報名時繳交相同樣式的2吋照片1張,向考(分)區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

2.當節考試結束鈴(鐘)響畢前,若仍未出示准考證,則會依「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要點」第十點扣減該科成績2分來處理。



【小編提醒】
今年的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各試場繼續開放使用冷氣,冷氣溫度設定以攝氏26~28度為原則。由於每人對溫度感受不一,請考生自行評估是否攜帶保暖衣物。若考試中冷氣臨時故障,考生不得要求更換試場、加分或延長考試時間。對於已申請「非冷氣試場」應試的考生,也不能以任何理由變更試場喔。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