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校友黃敏當選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第一副會長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21-06-09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類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元培校友海外傳捷報!

第13屆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校友黃敏,獲選美國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21年第一副會長,這也是繼校友何沛嫄當選該會2018年理事長後,再為元培爭光。
黃敏畢業於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已在業界服務三十多年,目前擔任元培大學南加校友會副會長。她在大專校友會服務資歷豐富,是今年會章程序研討小組成員,2019年曾擔任提名委員,2018年曾擔任健康講座召集人、以及春之旅活動總幹事、理事會記錄秘書、母親節慶祝大會、卡拉OK比賽、重陽敬老、雙十升期典禮等活動的醫護組。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15日以ZOOM線上會議方式,舉行2020年末理事會及2021年副會長選舉,有70多位大專院校理事參與投票,投票結果由黃敏當選第一副會長,黃禾青當選第二副會長。

該會共有40所大專院校參加,讓大家都知道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存在與優秀!

曾任美國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2018年理事長,也是元培醫放系校友何沛嫄指出,該會共有40所大專院校參加,她也曾當選過2009年第一副會長,現在有學姐接棒,真的很開心,在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也是第一次有只有兩名理事的學校有兩人當選過副會長,真的不容易,也顯見元培人不只專業,更熱心公益服務;未來,她們將繼續盡力為母校爭光,讓大家都知道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存在與優秀!


https://cms.wj411.com/portal/index/newshare_weibo.jsp?id=2316771&source=13

元培校友何沛嫄(左)與黃敏(右)接連當選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副會長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