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元培校友表現好 生技製藥系研究生疫苗廠及藥廠搶著要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21-08-16    生醫/醫學工程學類 , 生物科技學類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元培學姊在公司表現很好,相信你也可以

「元培學姊在公司表現很好,相信你也可以,歡迎加入!」,生技製藥系研究生林秀樺7月才拿到畢業證書,同時就被上市櫃疫苗廠商錄用,面試時公司主管一句話讓她更有信心投入生技製藥產業,也確認在學期間所培養的專業與能力已為她開啟另一個生涯。
林秀樺畢業於石碇高中普通科,因為對生物有興趣,很快就決定大學要選讀生命科學或生物科技領域系所,進入元培生技製藥系後,深受學長姐們影響,不僅樂在課業,也積極投入系學會等社團活動,並期待著海外研習的機會,大二時就擔任系學會會長,大三上了校長林志城的課之後,決定加入生體分子實驗室,並直升研究所,一路跟著校長從系上到台灣茶會、再到台灣健康管理學會做計畫、研究助理。

元培生技製藥系碩士林秀樺(左)開心送上論文感謝指導教授林志城校長的悉心指導

學校師資、設備還有業界豐沛資源都可以滿足學生,讓你變得更強

大三到研究所,她的時間排得很滿,不但要系上課業名列前茅,還有很多計畫或研究的行政庶務要處理,研究所期間還有一年被校長推薦到業界實習而且領全職薪資,林秀樺說: 「我知道會很忙、很累啊,但我想要有不一樣的歷練與學習」,這段經歷果然獲益良多,也在求職時加分不少,當然還有學姊的助陣,可以傳承元培生技製藥系的優秀,讓她興奮又感謝。

指導教授林志城校長表示,受疫情影響,整體就業環境不佳,很欣慰兩位優秀新科碩士,除了秀樺還有另一位研究生奕妏都在第一時間被上市櫃的疫苗廠、藥廠直接錄取,更被要求提早報到,也證明元培培育的人才是符合當前社會產業所需的,只要學生肯學,學校師資、設備還有業界豐沛資源都可以滿足學生,讓你變得更強。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