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1科大特殊選才】甄審結果2/9公告 快上網查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2-06    科大特殊選才

  分享

111學年度「科大特殊選才」(四技二專特殊選才聯合招生)的甄審結果於111年2月9日10:00起在「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特殊選才」網站上公告,考生可直接上網進入右上方的「考生作業系統」,點選「甄審結果查詢」即可得知甄審結果。此外,亦可至各甄審學校官網查詢是否錄取。

招生委員會不另外寄甄審結果的書面通知給考生,故請考生一定要上網查詢確認,以免影響後續就讀志願序的登記作業與統一分發。

甄審結果複查

考生若對甄審結果有疑義,可向甄審學校申請複查。

【複查期限】:111年2月10日12:00前。

【所需資料】:「甄審結果複查申請表」(簡章附錄九)

【申請方式】:填妥「甄審結果複查申請表」,在期限前,傳真至各甄審學校教務處辦理複查,並以電話確定是否收到傳真。各甄審學校會於111年2月10日17:00前將複查結果通知考生。(各校電話傳真請參閱甄審學校代碼暨地址、電話、傳真一覽表

【注意事項】:複查以1次為限,逾期或未依以上規定的複查手續辦理者,則不受理。

甄審錄取方式

各甄審學校各系組、學程會自訂甄審總成績的錄取標準,並依其招生名額決定正取生或備取生。若甄審總成績未達錄取標準,雖有缺額,亦不錄取。若甄審總成績相同,導致正取生人數超出招生名額時,則會依同分參酌方式決定錄取順序。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