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大學生看過來,資策會四大熱門資訊課程開課囉~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6-10-11    大學 , 管理學群 ,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 活動講座 , 商業與管理群 , 資訊學群 , 財經學群

  分享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資策會)於2016年10月起,推出「未來之星—菁英培訓計畫」,開設「資料科學」、「資訊安全」、「數位金融」、「新興科技」等四大熱門技術線上課程,讓大三以上在學同學免費選修,提前與職場接軌,以強化個人未來職場與產業競爭力。

線上課程並無名額限制,只要你是國內大專院校在學之大三以上學生或研究生(應屆畢業者優先錄取)皆可報名。另有專家聚會或教室課程,實體教室授課人數則以該場地人數限制為限(於開班前,公告實體課程錄取名單,並個別通知)。

資策會與微軟、思科等國際大廠合作,採用與世界同步的免費開放式課程,並由資策會專業講師與工程師提供教室課程,舉辦一系列技術講座活動,與同學面對面解決學習上的疑難雜症。

大學問將各課程的大綱內容及研習時間詳列如下,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

熱門一:「資料科學」系列課程

「資料科學」系列課程與微軟合作,內容由淺入深,提供線上開放式課程讓同學進行自我學習,並有業界專家的聚會活動,藉由專業師資的引導,邁向資料科學家之路。課程有三,包括:「資料科學入門」、「資料探勘視覺化分析工具」、「資料探索的程式設計R」。

熱門二:「資訊安全」系列課程

「資訊安全」系列課程與思科合作,採用思科網路學會的線上課程加上課堂討論的教學方式,讓同學瞭解虛擬世界中的資訊安全,並進一步選修CCNA Security課程,成為資訊安全專家。課程有三,包括:「資安入門」、「網路科技入門」、「網路資訊安全」。

熱門三:「數位金融」系列課程

「數位金融」系列課程特別針對數位金融領域中,國內外最新發展趨勢與應用案例及營運模式進行講授,帶領同學成為FinTech最新趨勢的金融科技專家。課程為「數位金融概論」。

熱門四:「新興技術」系列課程

「新興技術」系列課程結合TibaMe學習網的線上課程與業界專業講師授課,針對物聯網架構與創新應用服務與下世代通訊5G技術,帶領同學成為最新熱門技術的物聯網應用專家。課程包括:「5G通訊技術」、「物聯網(IoT)」。

【5G通訊技術】

點我進入報名教室課程

【物聯網(IoT)」】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