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自主學習】台灣三星第三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教師工作坊 即刻報名 收藏

  大學問行銷企劃   2022-02-24    108課綱 , 情報

  分享

為凝聚高中職同學的創意以及對科技的熱情,台灣三星電子持續舉辦2022年三星創意提案競賽「Solve for Tomorrow」,今年已邁入第三屆,延續「新思維,心技術,共創星未來」的精神,希望更多老師帶領鼓勵年輕學子發揮創意、強化自主學習,特別邀請「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協助舉辦台灣三星第三屆「Solve for Tomorrow」競賽 教師工作坊,引導同學運用AI、IoT、5G等科技與STEM領域知識,深入探討並提出面對社會挑戰的解決方案。

「教師工作坊」將於111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3:30-16:30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辦,採線上與線下同步方式,參加的教師皆可獲3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歡迎高中職教師踴躍報名。有興趣的家長也可報名參加實體場次,了解如何引導孩子自主學習、實現創意。

家長報名由此去
實體場 立即報名

教師報名由此去
實體場 立即報名
線上場 立即報名


活動資訊

3月11日線上線下同步展開的教師工作坊,可任選其一。線上場報名成功後,主辦單位會於活動開始前一天發送google meet的會議室連結至您的電子信箱中。不管是參加實體場或線上場,只要簽到或報到後,由主辦單位認定成功即可認證3小時的教師研習時數。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年3月10日中午12點(額滿即止)
【報名方式】:線上填寫報名表

★家長報名由此去
實體場 立即報名

教師報名由此去
實體場 立即報名
線上場 立即報名


【研習時間】:111年3月11日(星期五)下午13:30-16:30
【研習方式】:線上與線下同步。線上場限額280名;實體場限額50名
【研習時數】:3小時教師研習時數認證(實體場簽到或線上場報到後,由主辦單位認定成功即可認證)
【研習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洛克廳
(臺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活動流程


活動地點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