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

【大學問講座】111升學大未來 3/12南臺灣選填志願 立刻報名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2-25    情報 , 新考招

  分享

考量111學測成績出爐,許多考生和家長擔憂不知怎麼選擇校系。為此,「大學問」網站(www.unews.com.tw)與屏東縣希望工程親師協進會攜手合作,邀請專家學者首次南下屏東,辦理南部唯一場次、南臺灣限定的111升學大未來:南臺灣選填志願」講座,幫助學生和家長了解學測落點,解讀學測的各種疑慮和問題。

「111升學大未來:南臺灣選填志願」講座將於111年3月12日(星期六)在屏東高中和潮州高中各舉辦一場,每場限額200名;並針對資訊學群的考生特別加開「資通訊人才大未來」,講座完全免費,歡迎高中職學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除了線上報名外(★我要報名★),當天也可以現場報名喔。


講座資訊

講座分為屏東高中上午場和潮州高中下午場。為協助考生順利聚焦個人申請6個志願,不管是上午場或下午場皆有「選填志願諮詢工作坊」,只要帶著你的學測成績,就可現場諮詢大學老師幫你完成6個志願的選填。此外,上午場特別加碼舉辦「資通訊人才大未來」諮詢場次,針對目前最熱門的資通訊產業相關學系該如何選擇,以及未來就業藍圖的規劃,特別邀請國立成功大學蘇文鈺教授,為想就讀資通訊相關學系的同學解答所有疑惑。

國際化的現今,高中畢業後除了國內升學外,國外讀大學也是不錯的選項。近年來赴澳洲讀書熱度不減,在「澳洲學習×實習×就業 一次搞定」中,同學可以進一步了解澳洲求學與就業發展等相關資訊;若高中畢業後想先體驗職場,藉由「青年儲蓄帳戶的體驗學習」的內容,則可以先了解不一樣的人生規劃。


【報名時間】:線上報名至111年3月11日中午12點(當天可現場報名
【報名方式】:線上填寫報名表 ★我要報名

(各場次名額有限,將以屏東縣高中職應屆畢業學生及家長優先錄取。)

上午場
【講座時間】:111年3月12日(星期六)上午08:30~12:10
【講座地點】:國立屏東高級中學人文教育大樓
【人數限制】:200人

特別加值場:資通訊人才大未來

【講座時間】:111年3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25~11:10
【講座地點】:國立屏東高級中學人文教育大樓
【人數限制】:20人


下午場
【講座時間】:111年3月12日(星期六)下午13:30~17:10
【講座地點】:國立潮州高級中學中興堂
【人數限制】:200人

講座流程





講座地點

【上午場、特別加值場】:國立屏東高級中學(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231號)



★屏東高中周邊停車場位置


【下午場】:國立潮州高級中學(屏東縣潮州鎮中山路11號)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大學問網站、屏東縣希望工程親師協進會
【協辦單位】:立法委員鍾佳濱服務處、國立屏東高級中學、國立潮州高級中學、屏東縣議會吳亮慶議員服務處、屏東縣議會洪明江議員服務處、屏東縣議會李世斌議員服務處、屏東縣家長會長協會、教育部青年署屏東縣青年志工中心、屏東縣補習教育暨品保協會、屏東縣各公私立高中。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