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警考情

【111警察專科】3/9-3/16報名,組別要慎選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3-07    警察專科

  分享

111學年度警察專科學校「專科警員班」第41期招生已於111年3月9日上午8時起開放網路報名,至3月16日18:00報名截止,有意報考的同學上網報名後需在3月23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寄出報名表等相關資料,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考生可直接上警察專科學校官網,點選上方的「招生資訊」,再選擇上方右側「招生報名系統」,即可開始報名。報名時僅能從「甲組」及「乙組」中擇一報考,確定後即不能更改,也無法跨組別選填志願。

★擔心不知怎麼操作報名系統嗎?請參考:【圖解】111警專報名系統

報名完成後,需列印「報名表」、「應檢附證件清單」、「專用劃撥單」、「報名專用信封用紙」等,若報名特殊專長的考生,須再多列印「甄試具特殊專長人員申請書」。繳完費並將報名表及相關文件以掛號郵寄至「臺灣警察專科學校」(11696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3段153號),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繳費注意事項

【報名費】:新臺幣937元。

【繳費方式】:有「郵局劃撥」和「ATM轉帳」兩種。
1.郵局劃撥:請持列印出來的專用劃撥單至郵局劃撥繳費(郵政劃撥手續費10元),收據請自行保存。

2.銀行轉帳:持金融卡至「金融機構、郵局」或「網路銀行、郵局」轉帳,並列印交易明細保存。

報名注意事項

1.報名時不得跨組別選擇志願,上傳報名資料前,請確認報名的組別、筆試地點、特種考生或特殊考生身分及科別志願順序等報名資料是否正確,上傳後即不能更改。

2.列印出來的報名表件若有特殊文字無法列印顯示,請用紅筆人工填寫。

3.郵寄的報名資料請用迴紋針依序夾牢,文件缺漏即不受理。包括:
 (1)報名表正本(請黏貼最近3個月內的2吋脫帽正面照片,須與報名上傳的電子照片相同)。
 (2)應檢附證件清單及相關證件影本。

4.請考生牢記報名表序號(於報名表考生簽名欄下方及專用劃撥單左聯),以便日後電話查詢。

5.請於5月6日起,自行進入報名系統下載准考證以A4紙列印。

6.報名期間如有系統操作問題,請電洽警專招生專用電話:02-22396161、02-22396363。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