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中原大學】工學院 落實產學營運 收藏

  中原大學   2022-05-09    馬來西亞 , 中原大學

  分享

中原大學工學院成立於1970年,宗旨在於培育專業能力與素養兼備,人格健全及敬業樂群之工程師,並致力學術研究,以服務社會與國家。

★ 2022秋季班工學院的招生系所與學程:
化學工程學系土木工程學系機械工程學系生物醫學工程學系環境工程學系工學院學士學位學程

產學合作

為促進基礎理論與應用研究的均衡發展,工學院設有「薄膜技術研究發展」、「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機電設備研究」、「模具與成型科技研究發展」、「環控防災科技」、「奈米生物工程」、「環境風險管控硏究」、「醫療器材硏發認證服務」、「生物資源產業高值化推動」、「土木與水保研究」、「機器人與智能應用研究」、「永續環境研究與教育」、「微創醫材技術研究」、「陸華循 環經濟研究」等 14個研究中心,並落實支援「產學營運處」統籌產學合作,養成高科技創新企業及擴大產學服務層面。隨著各研究發展中心的建置,院内各系及各中心藉由產學合作輔導業界升級,建立卓越的學術研究地位與培植優秀的專業人才。

跨域與創新的教學

在教學方面,工學院持續精進教師之教學知能,強調專業及通識平衡,理論及實務並重,培育學生基本學養,同時加強 「跨域、創新、實作」及問題解決能力。使畢業生能面對及克服艱鉅的生涯挑戰。

融合理論與實務

在研究與服務方面,學院開拓院內外資源,融合理論與實務應用,整合工程學術資源及強化研究成果以提昇國內產業升級,推動創新創業,促進經濟發展,培育人才回饋國家社會。

2022中原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8 April 2022 ~ 7 July 2022

看更多中原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中原大學

中原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工學院,中原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中原大學】理學院 培育頂尖科學家
【中原大學】商學院 AACSB掛保證
【中原大學】法學院 落實崇法務實
【中原大學】設計學院 追求空間美學
【中原大學】電機資訊學院 融合科技與管理
【中原大學】人文與教育學院 強化全人教育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