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專業X實務兼備 收藏

  中國科技大學   2022-05-09    中國科技大學 , 馬來西亞

  分享

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於2005年成立,目前設有八系一所,分別是企業管理系(所)、國際商務系、財務金融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應用英語系、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財稅系及會計系,其中企業管理系下設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組,並在101學年度成立之「觀光與休閒健康活動管理中心」,期望能整合學院內的教學資源與設備,以達成學院的發展願景及培育目標。

★ 2022秋季班管理學院的招生系所和組別:企業管理系企業管理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組國際商務系財務金融系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應用英語系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


企業管理系 - 培育智慧營運精英

企業管理系的教育目標,是培育服務產業具備服務創新、營運智慧與國際視野之專業管理人才。課程模組包括創新服務、智慧營運。學生的就業發展有行銷企劃、市場調查分析、產品行銷、國內外業務、產品企劃/商場開發、品牌/活動企劃、專案/產品管理、倉儲管理。

企業管理系榮獲「2021全國大專盃產業經營管理專案競賽」二、三名佳績

企業管理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組航空管理人才的搖籃

企業管理系航空暨運輸服務組的教育目標,是培育航空與軌道運輸服務產業具備服務創新、營運智慧與國際視野之專業管理人才。課程模組包括航空服務、軌道運輸。學生的就業發展有航空公司客艙組員、地勤人員、站務人員、勤務管理人員、機場營運管理、運輸產業客貨部門。

國際商務系 - 具優良溝通能力

國際商務系的教育目標,是培育具備溝通能力之商品貿易與商務推廣人才,課程模組包括國際貿易(跨境電商)、商務營運(會展企劃)。主要課程包括國際貿易、跨境電商、進出口通關、貨物承攬、智慧行銷、會議展覽、網路直播行銷、智慧商務應用、商務外語。學生的就業發展有貿易公司報關業、貨運承攬業、行銷企劃公司、電子商務公司、一般公司、會展經營/企劃設計人員、展覽行銷人員、商情蒐集人員。
商務系帶領馬來西亞、越南、印尼及香港學生參加2022第八屆探索台灣120h永續好行榮獲第二名

財務金融系培訓金融管理菁英

財務金融系的教育目標,是培育財富管理與金融服務業(銀行、證券、期貨、投顧、保險等)所需之專業人才。課程模組包括財富管理和金融機構實務。學生的就業發展有理財規劃專員、銀行辦事員、證券營業員/投資分析師、金融商品營業員、風險管理人員、保險業務及經理人員、外匯交易人員、融資(授信、徵信)人員、產業經濟分析人員。

財務金融系榮獲全國大專財富競賽第二名和特優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訓練跨領域專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教育目標,是培養行銷、物流及流通三個領域之專業技術人才。課程模組包括數位行銷與企劃、電商與流通管理及物流與運籌管理。學生的就業發展有行銷、流通及物流產業等工作,或最熱門的大數據行銷、電子商務、行銷企劃、廣告文宣或小編等相關的工作。

應用英語系 - 培養第二專長

應用英語系的教育目標,是培育國際觀與實務能力之語言溝通人才。著重提升學生專業能力、實務性技能、及積極工作態度與團隊合作精神,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證,培養第二專長修習跨領域學程。課程模組包括商務旅運溝通、語言教學。學生的就業發展有商務秘書、跨境電商從業人員、旅遊觀光產業人員、英文導遊領隊、空服員、會展商展人員、補教業英語教師。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的教育目標,是培育觀光休閒產業中階管理與專業技術人才,課程模組包括餐飲旅宿管理、休閒旅遊管理。學生的就業發展有旅館經理人員、飯店/旅館櫃檯人員、飯店/房務服務人員、國際禮儀接待員、旅遊或運輸高階主管、領隊、導遊、旅憩專業服務經理人員、導覽解説人員。

觀光與休閒事業理系馬來西亞籍廖紋妮及許淑嫃榮獲「銅鑼杭菊全國創意飲調競賽」銀牌

2022中國科技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外國生單招】
<第一梯次> 21 April 2022 ~ 10 June 2022
<第二梯次> 11 June 2022 ~ 10 August 2022

【僑生單招】
11 April 2022 ~ 14 July 2022

看更多中國科技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中國科技大學

中國科技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管理學院,中國科技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中國科技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 培育多元人才
【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學院 創造智慧資訊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