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環球科技大學】設計學院 發展創業教育 收藏

  環球科技大學   2022-05-10    馬來西亞 , 環球科技大學

  分享

環球科技大學設計學院秉承學校之願景,即建立成為充滿積極正向、滋長心靈、運用智慧、創新價值的環球樂活大學。

★ 2022秋季班設計學院的招生系所和
學程:數位媒體與產品設計系視覺傳達設計系文化創意設計碩士班

三系一中心

設計學院目前有三系一中心,視覺傳達設計系(含文化創意設計碩士班)、數位媒體與產品設計系、時尚造型設計系(原美容造型設計系)、以及創新設計技術研發中心。民國102年特別成立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於106學年度更名文化創意設計碩士班,以招收上述三項領域的大學畢業生繼續深造。

3 大發展願景

學院基於存誠、務實、 創意、競爭的經營理念及「存誠務實」的校訓精神,來顯現本校的核心價值外,並有3大發展願景:

1. 以「設計創意」及「地方文化產業特色」為主軸,同時結合三系核心能力,即 「視覺形象設計」、「數位媒體暨產品設計」及「整體造型暨形象設計」,建構一完整的設計產業架構。

專業軟體操作-3D Maya繪製海報(學生作品)

2. 營造「體驗式」學習型環境、發展「創業教育」及推動「文化創意」活動,以培育具創意研發、設計技能及企劃與執行能力之人才。

茶葉禮盒包裝設計(學生作品)

3. 成立「文化創意設計碩士班」,提升學院研發能量;推動國際交流,以提升本校國際知名度。

服飾製作、舞台妝容整體搭配(學生作品)

2022環球科技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 April 2022 ~ 1 July 2022

看更多環球科技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環球科技大學

環球科技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設計學院,環球科技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培育產業菁英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暨健康學院 休閒X保育並重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