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培育產業菁英 收藏

  環球科技大學   2022-05-10    馬來西亞 , 環球科技大學

  分享

環球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由企業管理系、行銷管理系、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東南亞經貿與數位金融管理學士學位學程和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組成,以培育具備「創業精神、技能專精及務實致用」的中小企業營運專業人才。

★ 2022秋季班管理學院的招生系所: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

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更好

學院自創院以來,秉持「存誠務實」的校訓精神辦學,配合國家建設及產業發展之需要,致力於培養受中小企業歡迎的實作人才。依此宗旨,在面對高教市場激烈競爭與各種挑戰,學院將秉持「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更好」的校務推動態度,持續追求成長。因應台灣整體環境,學院賡續落實「做中學、學中做」的技職教育理念,積極提升學生的實務能力與就業競爭力。

「智慧新零售-全通路跨域整合體驗中心」無人商店之軟、硬體建置與操作系統之教育訓練

7大學生能力素養

學院並規劃「資訊科技應用能力」、「外語應用能力」、「溝通協調與表達能力」、「邏輯與創新思考能力」、「服務學習與團隊合作能力」、「國際觀與多元文化能力」及「專業與實務能力」共七大核心能力為學生基本素養,以培育符合產業菁英人才需求所需具備的基本能力。

HappyGoGo購市集活動,實際運行創業、營運手法等操作

落實教育目標

學院各系所和研究所均據此規劃、制訂與修訂其教育目標以及核心能力之架構,並依重點發展特色、產業需求、國家政策等,擬定學生學習的核心能力,進而研訂學生學習成效評估機制,以確保學生整體學習成效向上提升,落實教育目標,強化競爭力。同時,為確實達成所訂定之教育目標,學院透過課程審核之持續改善機制,滾動式調整達成教育目標之核心能力,進而決定達成核心能力之課程規劃與檢核指標。

2022環球科技大學僑外生報名

想要就讀2022秋季班的同學,請在截止日前盡速報名。★ 立即報名

【僑生單招】:1 April 2022 ~ 1 July 2022

看更多環球科技大學的僑外生招生資訊: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環球科技大學


環球科技大學 專業特色

除了管理學院,環球科技大學還有許多各具特色與優勢的學院與學系,千萬不要錯過。

【環球科技大學】設計學院 發展創業教育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暨健康學院 休閒X保育並重


編輯快報
想獲得更多大馬留台情報、升學輔導、留學報名相關資訊…
直接進入: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