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長榮大學美術系小品展 「黑市交藝」 宇慶文化教育基金會與大學合作初體驗 收藏

  長榮大學   2022-05-09    長榮大學

  分享

為鼓勵學生創作,長榮大學美術系每年舉辦小品展,希望透過作品展售,強化學生就業競爭力,並讓學生提早了解藝術市場及生態。110學年度小品展「黑市交藝」於5月9日(一)於本校圖書館B1長榮藝廊開展。此次共計209件作品參與展出,其中平面類作品130件,立體類作品79件。這次展出作品包含油畫、素描、水彩、雕塑、陶藝、金工等類型小品,作品類別豐富且多元,展現學生創作力及課堂學習成果。

財團法人宇慶文化教育基金會成立於1996年,長期致力於文化及教育活動,贊助台南多所國、高中、小學及教育機構,辦理許多相關藝文活動。這次與長榮大學美術系合辦之「美術系110學年度美術系小品展」為首次與高教端的大學合作。董事長鄭光吉本著對教育的熱誠與藝術的支持,主動與長榮大學美術系合作,希望文化教育能與美術創作碰撞出更多藝文的可能,並在本次小品展選購了11件平面作品。宇慶文化教育基金會除大力贊助經費,也規劃後續長榮美術系學生作品在宇慶書屋展出的可能。

宇慶文化教育基金會長期扶持社會教育文化的發展,美術系以培育藝術創作專才及藝術相關人才為目標。兩者的合作,希冀鼓勵美術系學生更努力、更有信念的藝術創作成為永續的可能。

美術系小品展自5月9日展出至5月13日,小品展作品類別多元,題材豐富,歡迎前往欣賞選購。



展覽主題:美術系110學年度小品展「黑市交藝」

展覽時間:111年5月9日-5月13日

展覽地點;長榮藝廊(圖書館B1)

主辦單位:長榮大學美術學系

贊助單位:宇慶文化教育基金會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