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2選填志願輔導直通車 2/24~3/4宜蘭•花蓮•臺東•屏東•嘉義 報名中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02-18    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 健行科技大學 , 銘傳大學 , 南開科技大學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長庚大學 , 明新科技大學 , 中國文化大學 , 南華大學 , 中華大學 , 長榮大學 , 情報 , 亞洲大學 , 龍華科技大學

  分享

學測成績到手,正在傷腦筋不知該如何選填志願嗎?快來報名大學問網站(www.unews.com.tw)為學測考生準備的「500青春接棒-112選填志願輔導直通車」活動,除了有「升學趨勢講座」外,還有大學教授「一對一的升學輔導諮詢」,只要線上報名並帶著學測成績和自己的志願校系到會場,就能突破茫然困境,為自己聚焦志願校系的選填。

「112選填志願輔導直通車」今年一共舉辦5場,分別是:2/24宜蘭、3/1花蓮、3/2臺東、3/3屏東,以及3/4嘉義。大學問與公私立大學一同前進高中校園,協助高三考生針對個人申請、繁星推薦、四技申請、考試分發及國內外大學單招等多元入學管道,提供選填志願決策參考。

其中,3/4嘉義場特別與嘉義市政府主辦的「2023大學入學暨嘉義區高中特色教育博覽會」聯合,一起協助考生認識大學並規劃就學生涯發展。不管你是學測生或統測生,都可以參加大學問的直通車活動,認識學系專業、聚焦志願、擬定最佳的升學策略。


【2023大學博覽會】3/4嘉義登場 98校齊聚招生

直通車2/24-3/4搶先報名

想參加「112選填志願輔導直通車:一對一升學輔導諮詢」的同學,請先線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其中宜蘭場、花蓮場、臺東場僅限該校學生報名,若非該校學生即使報名也無法參加。

學測考生到會場報到前,記得先下載並填妥「112學測選填志願直通車 評估表」後攜帶至會場。

【2/24宜蘭場】:國立蘭陽女中(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二段355號)
我要報名宜蘭場
(限定蘭陽女中學測考生報名)

【3/1花蓮場】:國立花蓮高中(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42號)
我要報名花蓮場
(限定花蓮高中學測考生報名)

【3/2臺東場】:國立臺東女中(臺東縣臺東市四維路一段690號)
我要報名臺東場
(限定臺東女中學測考生報名)


【3/3屏東場】:國立屏東高中(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231號)
我要報名屏東場

【3/4嘉義場】: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嘉義市西區大同路320號)
我要報名嘉義_學測場
我要報名嘉義_統測場

直通車2/24-3/4活動內容






諮詢輔導 聚焦優質大學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