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圖解】111「技優甄審」報名系統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14    技優甄審

  分享

111「技優甄審」的「報名系統」於111年5月17日10點至5月20日17點開放,報名期間24小時開放,請注意最後一日僅開放至17點。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請跟著「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圖解步驟開始報名。

★報名技優甄審時有哪些注意事項?請參考:【111技優甄審】5/17-5/20報名,慎選5志願

步驟1:登入系統

請輸入「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自設的「通行碼」以及驗證碼登入系統。記得要仔細閱讀注意事項。


步驟2:選填校系科組學程

進入系統後,請先確認並核對資格審查結果,在「請選擇學校」中點選欲報考的學校;再由系統選單中選取欲報考的系科(組)、學程。若已確認不再修改,請按「我要進行下一頁確定送出作業」。或者也可按「暫存報名資料」儲存結果,可先「登出」下次再繼續報名作業。



圖示說明如下:



【注意】
1.每位考生最多只能選5個校系科(組)、學程,有些學校則限選填該校1系科(組)、學程。另外,請考生留意所持證照的加分比例,謹慎選填志願。

2.若暫存報名資料未確定送出,表示尚未完成報名,資料可再修改。

步驟3:確定送出

確認「已選取報名的校系科組學程」資料無誤後,請輸入個人「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及「通行碼」以及驗證碼,按下「確定送出(確定送出後,不得修改)」,即完成網路報名並可列印報名表件。若檢查發現資料有誤,請按「取消(回上一頁修改)」重新選志願。



【注意】:按下「確定送出」,就無法再進行任何修改。

步驟4:列印確認單

「確定送出」後,即可以A4紙列印報名確認單。再來點選「甄審學校收費情形查詢」,查看繳費期限與繳費狀態,並於5月27日起至校系規定期限前,繳交指定項目甄審費用,以及勾選上傳學期歷程檔。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