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1技優甄審】5/17-5/20練習學習歷程上傳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15    技優甄審

  分享

報名111學年度「技優甄審」的考生,今年起,可在「學習歷程上傳系統」勾選上傳學習歷程檔案提供給申請的大學校系審查,取代以往備審資料的寄送。考生可於111年5月17日10:00至5月20日21:00間,先上網練習如何勾選上傳學習歷程檔案。同時,也可查看自己第一至五學期的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等的學習歷程檔資料有無錯誤。

練習上傳學習歷程

請有學習歷程檔的考生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技優入學」網站,點選左下方的「技優甄審作業系統」,進入「校系科(組)學程上傳檔案勾選清單預擬練習版」,即可開始練習如何勾選上傳校系所要求的學習歷程檔。

★請參考:【圖解】111「技優甄審」學習歷程上傳系統

查看學習歷程紀錄

考生也可在此「練習版」中先查看自己的學習歷程檔有無錯誤,包括:一至五學期的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等資料。若發現資料不對,請於5月20日21:00前向就讀學校提出疑義申請。

若未提出申請或逾期,則視為認同資料庫中的學習歷程檔,日後就不能再申請複查或申訴了,還請考生留意。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