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長榮大學大傳系首次參展青春設計節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現創意與熱情 收藏

  長榮大學   2022-05-12    長榮大學

  分享

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11級畢業展演「Outage CtrlZ」,今年首次參與「青春設計節」,於5月12日至15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

本次畢展主題為「Outage CtrlZ」,主要想表達在疫情蔓延的情況下,充斥著中斷、延期、停止、結束......迫使我們放下想訴說的事物,正渴望著能回到上一步,修復過去因疫情所停擺的產物,重新出發並展現出最新、最完整的樣貌。

參展的作品涵蓋微電影、節目企劃製作、融媒體新聞、圖文創作、攝影詩集以及時下流行的Podcast節目製作,類型十分多元,展現出畢業生對媒體的熱忱及學習的精華展現,更呈現出各項領域的創意結合。

長榮大學大傳系主任陳明鎮表示,青春設計節是屬於青年學子的育成展與創意競賽舞台,匯聚各種創意形式的能量,以策展角度規劃展區及相關活動。大傳系學生從這次活動中,學習到不同於校內展的經驗,未來也將鼓勵同學持續參加,以期達到更多的創作交流。

總召伏萱表示,青春設計節是能讓業界認識大傳系的好機會,在籌備的過程中,所有事情都是第一次接觸,不管在場地佈置或作品如何呈現,都是一大挑戰,但在不斷規劃與討論中,都已逐步完成,是個很好的成長過程。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