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大學問活動】《教練》電影票 抽獎免費送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2-05-19    情報

  分享

大學問贈票活動來囉,為感謝大家對「大學問」(www.unews.com.tw)的關注與支持,特地舉辦電影票抽獎活動,只要在111年5月25日前,動動手指,填寫表單留下聯絡方式,我們將抽出5位幸運兒,每人可獲得令人熱血沸騰的《教練》電影票2張,想參加快閃抽獎贈票活動,動作要快。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提名《我的兒子是死刑犯》導演李家驊的新作《教練》將於5月27日上映,講述左營高中現代五項教練暨師鐸獎得主林生祥,帶領全台唯一有望進入奧運的現代五項選手陳佑萱之間的血淚訓練過程。

5/25填資料抽獎

大學問的粉絲只要在5月25日早上8點以前,直接在下方的「我要抽電影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我要抽電影票」★★

【名單公布】:大學問官網將於5月25日中午12點,公布5個獲獎的幸運兒名單。

【使用方式】:佳映娛樂會將《教練》電影兌換券以掛號郵寄至得獎人抽獎時所留的地址。得獎人收到電影兌換券後,可直接到全台上映戲院窗口兌換《教練》電影票。票券兌換使用期限至111年6月2日截止。

【票券寄送洽詢】:佳映娛樂 專員曾鈺婷
電子郵件:ting@j-ent.com.tw
連絡電話:02-27227787*20

5/27《教練》熱血上映

【劇情簡介】
現代五項金牌教練林生祥,在東京奧運資格賽前夕,迎來空前挑戰!他的麾下擁有天分過人、屢次在國際賽事大放異彩的台東女孩陳佑萱。陳佑萱不但是台灣首位取得青年奧運參賽資格的國手,更兩度奪得全運會現代五項金牌,成為挑戰東奧唯一黑馬。然而通往最高殿堂的路上,時間、資源與少女的青春期,一切都在和林生祥作對。曾在現代五項得到救贖的林生祥,此次能否引領和自己背景相似的陳佑萱,成功逆轉人生?

【陣容】
監製:劉嘉明(James C LIU)《沉睡的青春》《夢想續航》《亡命之途》《醬狗》
導演:李家驊(Chia-hua LEE)《夢想續航》《我的兒子是死刑犯》
人物:林生祥(Sheng-hsiang LIN)左營高中金牌教練
   陳佑萱(You-hsuan CHEN)現代五項前進奧運體系第一人

【上映戲院】
臺北真善美劇院、臺北信義威秀影城、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光點華山電影館、桃園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臺中 TIGER CITY 威秀影城、臺南南紡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及中影屏東影城。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