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

疫情下的重新出發 長榮大學大傳系畢業展演「Outage Ctrl Z」19日校內開展 收藏

  長榮大學   2022-05-19    長榮大學

  分享

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111級畢業展演「Outage CtrlZ」,即便校方宣布遠距教學到期末情況下,仍將於5月19日至22日在長榮大學演藝廳外廳展出。本次畢展主題為「Outage CtrlZ」,強調因疫情社會上充斥中斷、延期、停止、結束等情況,迫使許多人停下原有計畫。期望透過作品的規劃與完成,能回到上一步修復過去因疫情所停擺的產物,重新出發並展現出最新、最完整的樣貌。
本次參展作品十分多元,內容涵蓋微電影、節目企劃製作、融媒體新聞、圖文創作、Podcast節目製作、攝影集以及融合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計畫推廣地方文化的雜誌,展現出畢業生對媒體的熱忱及學習的精華,以及準備進入職場的野心。
畢展總召伏萱表示,因為疫情嚴峻,在辦展的過程壓力蠻大的,在防疫準備上花了很多心力,不希望大家因此而生病,也很謝謝老師們和系上的支持,在辦展上給了很多因應的對策讓我們可以順利辦展。本次除了實體展外,也設計了線上展:https://107b02827.wixsite.com/outage-ctrl-z ,另歡迎大家到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jcumc111 與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accounts/login/?next=/cjcumc111_outage_ctrlz/ 幫大傳系同學加油打氣。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