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2022遇見大馬】黎明技術學院 打造世界冠軍的搖籃 收藏

  黎明技術學院   2022-06-02    馬來西亞 , 黎明技術學院

  分享

很多僑生到台灣讀大學,都會有不同的疑問,例如在學期間遇到困難怎麼辦?資金不夠又怎麼辦呢?

針對同學們的疑惑,「大學問」(www.unews.com.tw)特地邀請黎明技術學院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長張世鈺教授、數位多媒體系高振育主任和餐飲管理系馮植翎主任,現身說明黎明技術學院的特色和豐富的獎助學金,以及其數位多媒體系和餐飲管理系如何讓你成為未來世界搶手的人才。


影片重點搶先看

1. 培養「願做肯學」的專業人才。
2. 各國籍輔導老師關懷學生。
3. 提供每位僑外生約NTD 179,000助學金。
4. 生活助學金X急難救助金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5. 電競中心和多媒體設施 培育專業人才。
6. 電競世界冠軍 出征2022亞運 。
7. 亞洲廚藝大賽亞軍、世界翻糖大賽和麵包大賽冠軍。
8. 純電廚房 締造世界冠軍。


黎明技術學院打造世界冠軍的搖籃










【延伸閱讀】
★「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黎明技術學院
【黎明技術學院】工程服務學群 打造智慧生活
【黎明技術學院】藝術學群 演藝新星推手
【黎明技術學院】時尚創意學群 帶領時代潮流
【黎明技術學院】觀光餐旅學群 締造世界冠軍


【編輯快報】
「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熱烈展開中~

想知道更多留學台灣的即時訊息,千萬不要錯過「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除了有最新的招生情報,以及學費、獎學金等實用資訊外,還有「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講座」2022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都是今年唯一馬來西亞限定的重量級活動,保證讓大馬高中生掌握留學台灣的第一手情報。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預約2030未來人才 線上系列講座

★立刻報名參加:【2022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大馬升學輔導工作坊

★大馬僑外生來台升學、招生資訊,盡在「2022 遇見大馬·留學台灣教育博覽會」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