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私立東吳工家】專業領航 技藝專精 收藏

  東吳工家   2022-07-24    港澳生 , 高職

  分享

私立東吳工家為技術型高中,設有職業類科正規班:資訊科、資料處理科、幼兒保育科、時尚造型科、餐飲管理科、觀光事業科、表演藝術科;實用技能學程班:汽車修護科、多媒體技術科、餐飲技術科、旅遊事務科、美髮技術科、美顏技術科;輪調式建教班:資訊科、餐飲管理科、時尚造型科等多元科別,提供選讀。

自入學起,輔導室為高一港澳學生介紹課程內容、本校科別特色、升學管道、大學及四技科大校系、科系出路分析,幫助學生完成選修課程規劃,以協助學生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多元學習與評量

為加強港澳學生學習我國語文及文化等多元課程,如設計華語文補充教材。學科測驗比照校內一般期中、末考試。採多元評量方式核分,重視學生實作技能及專題製作能力培養。

技職領航特色展能

本校擁有豐富的技藝教育資源,重視學生技職體系課程,在高職多元課程中提升專業能力,課程核心以培養帶著走的專業能力,同時推動跨域學習培育多元能力,鼓勵各職類技能檢定證照的推動,深化學術科知識與技能,發揚技職教育「做中學、學中做」之實務教育特色,培育符應產業需求之技術人才,增進學用合一,提升學生就業力。
此外,鏈結產業也是本校最大特點,本校有輪調式建教班,與企業有緊密之教學實習合作及職場參訪平台,舉凡跨縣市、市區特色飯店餐廳及專業髮廊,都可以讓學生瞭解所需要的技能及發展,有目標性的提升技能水準,累積職場歷練增加優勢,成為企業最需要的專業人才,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