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致用高中】致用高中開設職場英文專班 培育職場專業語言人才 收藏

  致用高中   2022-07-24    港澳生 , 高中

  分享

強化台灣國際競爭力,政府推動2030雙語政策,在外語能力的教育上,大甲致用高中應用英語科,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及完善的教學環境,包含學子可就地考證,規劃職場英文專班,針對商務職場、觀光導覽及旅遊餐飲等,規劃口語專業課程,並引進一對一線上英文視訊課程,強化學生英語會話能力,拓展國際視野、提升未來競爭力。

同學坐在電腦前,開口說英文,每個人的螢幕上,都有一位專屬的真人外師,大甲致用高中應用英語科,引進一對一線上英文視訊課程,讓學生透過網路連線,與外師進行會話交流。

因應政府推動2030雙語政策,大甲致用高中應用英語科,除了開設線上英文視訊課程外,還擁有強大的師資團隊及完善的教學環境,包含可以就地考證、國際學生交流以及遊學等,另外開設職場英文專班,針對商務職場、觀光導覽及旅遊餐飲等,規劃口語課程,藉此培育出職場專業語言人才。

應用英語科辦學績效深獲各界肯定,更多次榮獲教育部評鑑優等,在升學方面也有亮眼表現,並且和大學端也有策略聯盟,提供多元化的英語教學,也期盼透過全方位的課程規劃,幫助學生拓展國際視野、提升未來競爭力。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