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永平工商】用心辦學、愛心照顧, 升學進修有保障! 收藏

  永平工商   2022-07-28    高中 , 港澳生

  分享

永平工商,位於「台灣國門之都」的桃園,交通便捷,同時也是全台灣最大的專業高職餐飲學校!本校師生歷年在國內外各項競賽成績表現優異。校內硬體設備先進齊全。實習教室全面配置空調設備,讓學生可以在優質舒適的環境中,學習專業技術。學校以提供一個良好的實習環境與健全之升學銜接管道,作為輔導目標,讓學生有一套完整的學習流程。同時也另備有多項輔助港澳生學習語言、適應生活之輔導計畫。

餐飲管理科

永平工商餐飲科有專業的烘焙、中餐、飲料調製等考照乙、丙級檢定場所;有餐飲科專屬大樓,有全國第一座五星級鐵板燒實習教室和全國第一座日式料理實習教室!想學習更專業的特色技能就在「永平工商餐飲科」。

觀光事業科

食、衣、住、行、育、樂,都與我們有關!學習觀光旅遊相關知識外,還能考取飲調丙級、咖啡拉花初階、中階認證。還能考取烘焙、中餐丙級實現開店的夢想。致力培養俱備「觀光休憩」及「旅遊旅館規劃」技術能力與管理能力的核心技術人才,協同業界旅遊公司,見習領隊導遊的工作,讓知識能力與技術能力同時俱進。

汽車 科

致力培養俱備「機車修護」及「汽車修護」技術能力與知識能力的核心技術人才,傳承學生瞭解汽、機車的結構,運作原理,配合業界技師教學,讓學生的知識與實務同步。

表演藝術科

培養演藝事業幕前及幕後的人才,對舞蹈、戲劇、音樂及歌謠等領域,分別依照學生屬性來適性教學。

幼兒保育科

培養俱備「嬰幼兒照護」、「嬰幼兒餐點設計」及「韻律體能」等技術能力的人才,讓雙薪家庭的寶貝孩子,在有愛心及專業的幼保員,以及安全又安心的照護場域實施照護。 廣告設計科:教室即是工作室,設計即生活,培育全方位視覺設計人才,整合現代科技與藝術文化,養成學生在廣告設計核心領域應具備的技術能力與知識能力。

資料處理科

以培育現代化資訊管理及數位多媒體之基礎人才為目標。在學期間,可取得電腦軟體應用乙級、丙級、網頁設計丙級、影像處理、MOS國際認證、專業e-Office人員等多張證照,兼具升學及就業能力。

升學進路與輔導規劃

繁星計畫升學:在校表現良好的學生,由學校保薦升學。
技優甄審升學:本校主力的升學管道,透過培養學生職業技能,輔導學生參加全國性競賽及考取乙級技術士證照,用堅實的技術實力來升學。
登記分發升學:學生透過考試評測,選填大學分發升學。 獨立招生升學:各大專院校自行辦理招生評測,學生自行前往報考升學。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