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

【系主任推薦】—《世界是平的》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6-02-23    好書推薦 , 財經學群

  分享

《世界是平的》

本系列文章摘錄自《大學財經科系指南-選對科系你就是最搶手的CEO》,將帶領同學一窺各大學財經科系系主任口袋中的入門好書,藉由好書的閱讀,不僅能了解財經學群各領域的樣貌,更能建立良好的人生與學習態度,跨出未來成功的第一步。

財經學群(點擊觀看)有興趣的您,絕對不能錯過《世界是平的》。

============================================================================
台灣金融研訓院與大學問網站合作出版的《大學財經科系指南-選對科系你就是最搶手的CEO》專書,彙整 256 個財經學群科系,深入採訪 69 個系所,超過百位大學財經領域的學院領袖,全面剖析財經學群學生未來就業方向和產業發展趨勢,作為學子選填科系志願的指南。(想瞭解更多?按我點擊進入)

推薦人

輔仁大學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主任李建裕。
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主任林峯瑜。
(點擊校系進入看介紹)

推薦理由

了解全球化當中,個人的自處之道。

《世界是平的》

【作者】:佛里曼
【譯者】:楊振富、潘勛
【出版社】:雅言文化
【書籍簡介】
《世界是平的》自2005年推出以來,影響力一直在擴大。從耶魯、史丹福大學,到北京、上海的重點中學,校長都在叮嚀學生快快去讀《世界是平的》。

美國YMCA自2007年起,亦針對初中學生在暑假舉辦為期一週的「世界是平的」夏令營(Camp Flat World),教導青少年如何以本書為起點,思考自己的未來。

許多中產階級讀了《世界是平的》,當下的感受都是非常恐慌。作者推出增訂版,有大半就是為了回應這種恐慌。許多方法和實例,有針對個人的,亦有針對父母或學校的,皆為原版所無。

只要有策略,有雄心,中國和印度絕對搶不走我們的飯碗。
(本文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好書哪裡買?

--《大學財經科系指南-選對科系你就是最搶手的CEO》--
*台灣金融研訓院網路書店: http://goo.gl/jRVgCD
*博客來: http://goo.gl/jdcKU7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http://goo.gl/IfDEOA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goo.gl/ldB5nQ

--《世界是平的》--
*博客來: http://goo.gl/BDYSDL
*讀冊: http://goo.gl/mZWWVl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