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考情

【112技優甄審】4/13-4/19確認學習歷程資料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04-11    技優甄審

  分享

報名112學年度「技優甄審」的考生,若有學習歷程檔,請於112年4月13日10:00起,上網查看自己的修課紀錄、課程學習成果及多元表現等學習歷程檔資料有無錯誤。系統開放至4月19日21:00為止,請同學一定要上網確認自己的學習歷程資料,若有錯誤需立即向就讀學校反映,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考生若為應屆畢業生,登入後可檢視第一至四學期的學習歷程資料;若為110學年度以後畢業的考生,登入後則可檢視第一至六學期的學習歷程資料。

查看學習歷程紀錄

請有學習歷程檔的考生至「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技優入學」網站,點選「技優甄審作業系統」,進入「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釋出資料(檔案)查看系統」,即可確認學習歷程檔資料。

首次登入,預設通行碼為「身分證號後4碼+出生月日4碼,共8碼」,登入後再請自行變更通行碼。


若發現資料不對,請於4月20日中午12:00前向就讀學校提出疑義申請。若未提出申請或逾期,則視為認同資料庫中的學習歷程檔,日後就不能再申請複查或申訴了,還請考生留意。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