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

【系主任推薦】—《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17-02-05    好書推薦 , 財經學群

  分享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本系列文章摘錄自《大學財經科系指南-選對科系你就是最搶手的CEO》,將帶領同學一窺各大學財經科系系主任口袋中的入門好書,藉由好書的閱讀,不僅能了解財經學群各領域的樣貌,更能建立良好的人生與學習態度,跨出未來成功的第一步。

財經學群有興趣的您,絕對不能錯過《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
台灣金融研訓院與大學問網站合作出版的《大學財經科系指南-選對科系你就是最搶手的CEO》專書,彙整 256 個財經學群科系,深入採訪 69 個系所,超過百位大學財經領域的學院領袖,全面剖析財經學群學生未來就業方向和產業發展趨勢,作為學子選填科系志願的指南。(想瞭解更多?按我點擊進入)

推薦人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主任蘇永盛。
(點擊校系進入看介紹)

推薦理由

作者本身是會計師,透過故事讓讀者隨著情節解開企業會計的心態、造假帳簿的技巧、小事不查累積成大錯等常見問題。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作者】:山田真哉
【譯者】:林冠汾
【出版社】:台灣角川
【書籍簡介】
可愛女大學生會計師藤原萌實,與入行一年的菜鳥見習會計師柿本一麻在各查核企業遇上一連串的奇妙事件。一一解開窗飾會計、侵占企業經營權、禮券詐欺等內容豐富的謎題,讓你迅速了解會計、公司構造,以及經濟構造!

史前未有、眾所期待的超實用經濟懸疑推理小說第1彈! (本文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好書哪裡買?

--《大學財經科系指南-選對科系你就是最搶手的CEO》--
*台灣金融研訓院網路書店: http://goo.gl/jRVgCD
*博客來: http://goo.gl/jdcKU7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http://goo.gl/IfDEOA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goo.gl/ldB5nQ

--《女大學生會計師事件簿》--
*博客來:http://goo.gl/TtU4AF
*讀冊: http://goo.gl/DRcPR2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