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義大高中】雙語國際 創新課程 收藏

  義大高中   2023-06-16    港澳生

  分享

義大國際高中是雙語教育的知名領導學校,聚焦於學生為中心的學習、以探究為導向的教學和學習,以及創新課程計劃以發展21世紀技能。本校成立於2004年,目前招收約600名學生。作為IB一貫化(PYP、MYP及DP)及國際學校協會(CIS)與台灣教育部認證學校,本校同時為學生提供小學、中學和文憑課程。透過與領先的學校、大學及知名國際教育機構建立區域性和國際性合作關係,本校課程項目持續得到了合作支持。



本校為我們具有國際情懷的學習者之強大競爭力而感到自豪,他們申請上世界各地優秀大學,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台灣和其他等。自 2022年8月起,本校為 7-12 (國一至高三)年級導入全新的課程雙軌制,這將使學生有最充足規劃的時間發展他們在教學中的特定語言技能,並為學生提供最符合其職涯規劃及大學申請目標的「超級課程檔案」。

本校為6-12(小六至高三)年級提供男女宿舍,採用現代化設施並且如家庭的氛圍中促進學生成長及培養社群意識;針對1-12(小一至高三)年級設計充滿活力的課外活動課程,提供學生多元豐富的體育、活動及社團選擇。

學校充滿了新氣象和興奮的氛圍,因為各項發展計劃的推動,如創客教育與設計思維、機器人教育、STEM活動課程的成長和發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本校課程活動的結合,以及著重於各年級、部門之學生和學校成果表現的系統數據導向目標。

本校建設性地塑造學生生活的軌跡,擴大他們成為終身學習者和全球公民的成功可能性,同時藉由本校卓越的教學、活動及服務學習課程塑造他們的思想,並觸動他們的心靈。

義大國際高中為我們的孩子共同守護一個溫暖、關愛、安全、有序的學習環境,並隨時關心每個孩子不同的需求。我們盡職盡責且經驗豐富的教職員工和行政管理團隊是一群正向且充滿活力的夥伴,他們對自己和我們的學生都抱有崇高的期望。本校持續著重教學和學習的最高標準,本校學生的成長和成功乃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返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