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元培高齡學程師生執行USR計畫 陪伴長者歡渡萬聖節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23-10-31    健康照護學類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 醫務管理學類 , 醫藥衛生學群

  分享

元培高齡學程師生陪伴機構長輩一起變裝表演歡渡萬聖節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高齡福祉事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的師生,在萬聖節的當日,變裝赴新竹五福護理之家,用愛和關懷陪伴長者們渡過一個溫馨感人的萬聖節。學生透過執行大學社會責任USR實踐計畫進行實務學習,也讓社區長者感受到溫暖與重視。

專業陪伴長者歡度萬聖節

在元培高齡學程學生陪伴下,機構長輩體驗萬聖節氣氛

在簡惠卿老師的引導之下,學生透過校內相關課程針對此次活動進行多次的規劃與討論,包括活動目的、活動內容與預期成效等,並分工合作協力完成任務。萬聖節當日,師生們一同走進五福護理之家,為長者提供健康評估,同時關懷與傾聽他們的故事和需求。除了關懷,學生也穿著色彩繽紛的服裝,與長者們一同進行萬聖節服裝走秀,舉行小型派對,展開有趣的表演。在學生的活動帶領之下,長輩們暫時忘記年齡及身體的不適,開心的演出,大家共同渡過了一個充滿歡笑的萬聖節活動。

青銀共融充滿愛與溫暖

元培高齡學程學生盛裝赴新竹五福護理之家執行USR計畫

五福護理之家的黃淑娟主任表示,非常感謝元培高齡學程學生們的用心規劃的活動以及熱情的參與,讓機構的長輩們感受到被愛與關懷,也為每位長者帶來了難忘的美好回憶。而參加活動的學生也表示,儘管活動的規劃與執行過程有點辛苦,然而看到爺爺奶奶們的笑顏就覺得非常值得,希望這樣的溫馨活動能夠持續下去,有機會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帶來溫暖和愛。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