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

2023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 元培師生勇奪2銀1銅佳績 收藏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2023-12-01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類 , 企業管理學類 , 健康照護學類 ,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分享

2023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元培師生勇奪2銀1銅佳績

讓世界看見我們!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師生團隊參加2023 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獲得2銀1銅佳績,其中寵物復健機能衣更獲得評審特別獎,展現學校在生醫科技類研發成果,也讓師生作品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醫事技術跨域應用助益民生

2023年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元培作品展示攤位

元培醫放系蕭文田老師及賴律翰老師指導醫放系蔡霈妍、吳珮甄及顏玉涵的「智慧農業AI影像辨識雞蛋品質及新鮮度」奪得2323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銀牌1面;護理系陳佩英老師、醫工系王德順老師及資管系劉仁筑老師共同指導護理系學生陳芮庭、李佳樺、顏敏菲3位同學的「氣墊床溫度調控裝置」也獲得銀牌獎項的肯定。

學系跨域結合造福寵物與視障者

2023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元培蘇有老師團隊獲銅牌及評審特別獎

另外,寵保系林育興老師、資管系劉仁筑老師及醫放系蘇有老師跨域指導寵保系洪唯云、生技製藥系廖家欣、健管系周珈羽三位同學的作品「寵物復健機能衣」表現更是亮眼,除了榮獲銅牌成績,還特別得到評審肯定,一舉拿下評審特別獎。
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為國際大型發明展之一,發明人以能獲獎為榮;元培團隊由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及護理系3位老師率領9名學生、帶著3件作品,與台灣發明協會組團、前往參加2023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11月3日大會成績出爐並頒獎;元培研發團隊能於國際首爾發明大展中獲獎,充分展現出長期致力培養學生在醫事技術專業基礎上跨域研發,以及拓展國際視野的努力與成果。

 返回  

  相關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