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情

【資訊學群】臺北場 駐站大學 明新科大 收藏

  大學問編輯部   2023-12-14    明新科技大學 , 資訊學群

  分享

112年12月16日在臺北成功高中登場的「青年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沙龍講座」,特地邀請明新科技大學的教授,與高中同學面對面,帶領大家探索資訊學群以及科系特色和選才特質。

資訊學群是什麼?

臺灣資訊電子產業有相當完整的垂直供應鏈,因而有「資訊王國」的美稱,所謂資訊學群即是與資訊處理有關的相關理論與各種工具的實務應用技術,可分成資訊工程、資訊科學與資訊管理三大類,核心課程包括電腦軟硬體結構、電腦系統原理、並進一步了解電腦程式設計以及延伸到網路架設、資訊安全保密、資訊系統規劃與管理等,為國內資訊相關產業未來發展培育所需人才。(看更多

明新科大 資訊學群 看重哪些特質?

明新科大旨在培養學生主動積極的態度,由「學中玩、玩中做、做中學」培養創新思考、適性參與、解決問題及實務應用能力,翻轉學習因應產業趨勢變化,培養企業所需能力。

明新科大 資訊學群 有哪些?

資訊工程系電機工程系電子工程系應用材料科技系半導體與光電科技系機械工程系土木環境與資源管理系財務金融系智慧理財組

明新科大 資訊學群 駐站教授

【資訊工程系副教授 蘇東興】
*專長領域:深度學習、物件導向技術、機器人軟體設計等。
*學歷: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所。
*經歷:工研院電腦與通訊所工程師、課長;明新科大資工系系主任;明新科大工學院院秘書。



【入學服務處主任 翁玫茹】
*專長領域:顧客關係管理、生涯規劃發展等。

 返回  

  延伸閱讀